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什么?局长养了个黑环童养媳?(完结)

  狂肝两小时,久等了大伙。

----------正文分割

  

  古有云:三个女人一台戏。

  更何况现在加上局长总共有四个女人。

  诡异的氛围并没有持续太久,终端突然响起宣告了冷战的结束。

  第九机关探员的声音在里屋回响。

  “局长您好,兰利长官让我告诉您,不速之客已经到了,注意安全。”

  “不速之客?”局长抽出了手,扫视了一眼现场回问道:“指的是是局内人还是局外人?”

  “请注意安全。”简短五个字后,探员的信号被中断了,局长无语了。

  咱能不当谜语人么?

  “局长,看来您有事情要忙了。”伊琳娜走到局长身前,忽视了环环充满敌意的目光,轻声道:“百分之二的让利,局长如果能接受,奎恩倒也不会咬死这个机会不放。”

  局长微微沉思了一下点头道:“可以。”

  “很好。”伊琳娜笑了笑,准备转身离开时却突然停下了脚步,“局长,那个手环你最好不要摘下,就当是我私人的一些小礼物吧。”

  身旁的环环在这个时候突然捂住了眼睛俯下了身,喉间溢出不明意味的零碎声音。

  局长后背一紧,以为环环要生气了,结果下一秒就发现了对方的异样。

  环环的身躯依旧是成熟御姐的模样,可衣着突然变回了和局长相遇时的婚嫁装,发冠从她头上跌落,瀑布一样漆黑的长发夜一样散落下来。

  “呃啊—”伴随着她失控的吼声,黑环的能量迅速向四周流泻而出。

  “环环!”局长正准备赶紧上前查看她的情况,却被两个女人各拉住了一只手腕。

  伊琳娜右手打开了黑色漩涡抵御黑环能量的侵蚀,R半怀抱住局长跃至窗台,她身后的滑翔装置一下就展开了,“先离开这里吧,黑环要爆发了。”

  “等等!”局长还没来得及挣扎就已经被带出了里屋。

  最后的视线里,环环抬起了脸望向了她离开的方向。

  环环的双眼已然失控变成了血红色,有两行淡淡的血泪从倾城的面容上流了下来,嘴巴一张一合说着什么,四周弥漫着的悲痛和伤感几乎让人窒息。

  局长看懂了,但感觉像是对自己说的又不像是对自己说的。

  ——把她……还给我。

  ——别再……留我独自一人。

   ……

  

  滑翔了一小段距离后R搂着局长腰肢的手突然一紧,掐得局长一激灵。

  R感受到局长的反应轻笑了一声,声音带着愉悦和从容:“准备,我们要掉下去了。”

  “啊?”局长还没反应过来,突然有人冲她们的滑翔伞开了两枪,失去了滑翔伞的她们迅速变成了垂直加速运动。

  “咳……”局长安稳落地后却发现R不在了,她来不及思考,只是将视线赶紧投向了攻击袭来的方向,紧接着眉头一皱,“怎么是你?”

  “帕尔马。”

  “呵呵……好久不见,MBCC的局长。”帕尔马阴恻恻地笑了两声,轻轻打了个响指。

  环环落在了他的身后,面上是在和黑环能量对抗挣扎的痛苦神色。

  “环环!”

  “有趣,居然还给黑环起了名字。”帕尔马靠近了环环,仔细观察了一下后说道:“原来是因为这个东西才能控制住暴走的黑环能量啊。”

  他说完一下子给了环环狠狠一击,伴随着环环的痛哼,一个像玉佩一样的事物落在了他手里。

  “接下来,好戏才刚刚开始。”帕尔马一边兴奋地说着一边收起了手上的东西,转而凑近了还在濒临失控的环环耳侧低语道:“总是被遗弃,孤独么?寂寞么?是不甘心么?一个人在这里等了这么久。”

  “可惜啊,你之前的心上人早就已经离开了,现在这位啊……”帕尔马看了一眼局长,笑得意味不明,“也不要你了。”

  “和她融合吧,她本来也该是“骸”的一部分。”

  “你们是一体的。”

  伴随着话音落下,黑环能量彻底爆发了。

  “不要……离开我……”环环的声音在能量的余波里近乎失了真。

  局长被冲击波一下搞昏了过去。

  当意识回归到大脑的时候,局长缓缓睁眼坐了起来,发现是和环环初次见面的场景。

  中式婚礼,满目的红,娇美的新嫁娘坐在床边静静等着心上人来揭盖头。

  局长缓缓起身,来到了环环面前。

  静默了许久,两人都没有说话。

  空间外被黑环能量吸引过来的死役在阴暗疯狂的嚎叫,禁闭者们的声音、战斗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和局长眼前这幅温馨的画面一点也不符合。

  局长半张开了嘴,但这次,环环先说话了。

  “你还在等什么呢?”美艳新娘的红唇一张一合,声音冰冷悦耳带着一丝焦虑。

  “你不应该一直等待着对方的回应的。”局长开口了,声音里带着听不真切的怜惜,“环环,把一切选择权交到对方手里就等于把自己的幸福交出去。”

  “我明白你曾经在大婚之日失去了很爱的人,这是你的执念,你一直认为是她抛弃了你。”

  “你被炼化成黑环,我很抱歉,但更抱歉的是。”局长抿起了唇,脸上的神色让人看不真切,右手的枷锁泛起了亮光。

  “我也有我的职责,我会尽力救你。”

  环环自己扯下了盖头,垂下了眼帘,带着悲伤的神色。

  “所以,你不愿意留在这里陪我么?”

  “即使已经知道了我那些悲惨的过去,即使外面现在面临末日,只有这里是一片净土。”

  

  ……

  

  “是的。”

  局长的目光纯澈而坚定,和环环记忆里那个人缓缓重合。

  她们好像是同一个人又好像不是。

  那个人到底长什么样子呢?好像脑海里现在只有眼前的人的脸庞是清晰的。

  答案显然已经不重要了。

  正当她愣神时,一股突如其来的能量从她背后穿透而过,局长根本来不及采取措施,只能慌忙上前将环环接住。

  “啧,射歪了,看来只有她死了,这个玉佩才会重新启动,发挥出作用。”帕尔马擦了擦手里的枪支,准备瞄准再打一枪时,一颗因果律的子弹突然袭来。

  “啪!”他的枪支被狠狠打废了。

  “呵,阴沟里的杂碎,真是让人不舒服。”兰利吹了一下仍然在冒烟的枪口,然后迅速又瞄准他射出了子弹。

  子弹带着凛冽的风声打中了帕尔马的手,而玉佩在飞出去的一瞬间就被R稳稳拿住。

  而另一边,局长正竭力想用双手为环环抵住不停流血的伤口,环环看着局长惊慌失措的样子,无力地抵在了她的肩头轻笑了一声。

  “没事的,其实也没有关系,我之前还想吸取你身上的能量来补充我自身的,你是无法吸取我的黑化能量的。”

  “刚好我也累了,趁我现在还有意识,快离开吧。”

  “这样才不会被波及到你,一旦我死了,方圆几百里都会被这失控的能量波及到的。”

  “不!”局长下一秒就将右手的手环摘了下来套在了环环的手上,坚定地说:“我会带你回管理局,会没事的。”

  感受到手环在源源不断地吸取稀释自己的能量,环环笑了,释然又无奈。

  这点方法只不过是蜻蜓点水罢了。

  “谢谢你,我很开心,好像释然了很多。”

  “这一切由我开始,也应该由我结束不是么。”

  环环抬起了局长的脸,附上了蜻蜓点水的一吻,“我满足了,婚契解除了,我也该给自己织一个梦了。”

  “我爱你。”

  下一秒空间支离破碎,局长从空中跌落,不可思议地看向空中慢慢蜷缩起来的新娘。

  黑环能量并没有爆发,因为环环把所有的能量都用来完成最后梦境的编织,可那样的后果只有一个。

  油尽灯枯。

  局长下坠时沉默着看向黑环中心,新娘眉眼温和,像是沉溺在了自己编织的那个美满的梦境中,了却了一切心愿。

  “局长!”

  “接住你了!”

  局长落在了两个稳固的怀抱中,迪蒙为她披上了外套,而辰砂将她背了起来,“没事的,局长,黑环没有爆发,我带您回去接受治疗。”

  “等等。”

  三人转过身来,兰利和R来到了她们面前。

  “做得不错,新人,别想太多,回去好好休息吧。”兰利为局长整理了一下衣服,拍了拍她的手背,“剩下的事情我都会帮你处理好的。”

  “嗯?亲爱的,怎么一直看着我?”R调笑着来到局长面前眨了眨眼,“舍不得我么?”

  “你……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局长现在心情不是很好,但还是问出了心里的话。

  “来见见老朋友,顺便拿到我需要的东西。”R凑上前亲了一下局长的侧脸,“亲爱的,别太想我,也别想太多,很多缘分都是妙不可言的。”

  夜莺的声音和赫卡蒂、海拉等人的声音也从身后远远传来,局长却再也支撑不住身体的疲惫,陷入了昏睡。

  脑海中有一个声音在轻轻回响。

  “我爱你。”

  

  ……

  

  不久后的管理局——

  “欸欸!局长终于输了!”艾米潘激动地一拍桌子,问道:“局长,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啊?大冒险不会让我做奇奇怪怪的事情吧。”局长沉思了一秒,秒答道:“真心话吧。”

  白逸转了转眼珠,暧昧地搭上了小局长的肩:“一定要如实回答哦,你……”

  就在这时,一旁有个声音打断了白逸施法,插了一句:“你当时有没有对那句话动过心?”

  氛围一下寂静下来,大家都摒住了呼吸。

  局长看着面前冷艳美人刚刚康复的虚弱面容,对上了她认真的视线露出温和真诚的一笑。

  “动过。”

  然后她下一秒又变回了管理局的老妈子脸,正色说道:“不过能不能有点病患的自觉,别随意走动,艾恩待会儿又要开骂了。”

  ……

  

  隐藏结局是番外,是环环的梦境(略刀但甜假车,和局长完婚了,末日完婚系列),彩蛋是管理局大家的小甜饼(甜的甜的如假包换哈哈哈)

评论(74)

热度(76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