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什么?局长养了个黑环童养媳?(中)

  大家可以猜猜为什么黑环要和橘长签订婚契,久等了!(果咩😢,不出意外结局明天更,谢谢大家!)

------------------正文分割

  

  混乱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局长还给小黑环起了个外号叫“环环”,此名一出即刻遭到了小黑环的反对和一众禁闭者们的嘲笑,夜莺听到局长起的这个名字也难得弯起了嘴角。

  在等待结果的时间里,环环和禁闭者的大家也核善地相处了一天。

  最终经由艾恩和相关人员确认的是,黑环的能量目前较为稀薄,不受太大刺激基本不会发生爆发的可能。

  并且如果强行铲除可能会产生不良后果,所以先观测几天,在找到较好的解决方案前,只能由管理局暂时收留控制了。

  在就黑环的去留问题和夜莺僵持许久后,忠诚的副官面对局长的坚持还是选择了退让。

  顶着夜莺担忧的目光,局长带着黑环小姑娘去往了自己的房间,一番洗漱后两人便准备睡觉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小姑娘皱着眉头看着局长卖力地在地上打着床地铺。

  “你睡我的床,我睡下面。”局长就好不容易将床单打理整齐,抬头就见女孩的眉头越皱越紧,急忙岔开话题道:“你试试床的软硬,不舒服的话和我说。”

  “哦?”女孩的眉头松了一瞬,伸手拽住了坐在地上整理床铺的局长的领带,凑近说道:“你在怕什么?我们两个女生能做些什么?”

  能做的多了去了,但至少我是没有对小孩的这种特殊癖好的,并且我也不想坐牢。

  局长一边默默腹诽着,一边把自己的领带从对方的钳制中抽了出来。

  想起FOX发来的律师请柬,局长狠狠打了个冷战裹紧了被子,语气中是急不可耐地催促:“赶紧睡吧,如果你不好好睡觉永远变不回去,就真的是我的童养……啊呸,就真的是小孩子了。”

  本以为对方会像往常一样继续纠缠话题,谁知道身后突然没了声。

  局长不习惯地转过身去看。

  窗帘只拉了一半,有如水的月光倾泻进来,小女孩的头发也被朦胧上了一层月色,而她的脸上有点点晶莹一闪而过。

  她哭了?

  局长立刻坐起了身,望着她张了张嘴却欲言又止。

  “睡吧。”小女孩声音依旧是冷冷的,却有一丝不易察觉的颤音。

  她背对着局长盖上了被子,慢慢蜷缩了起来。

  遗失的记忆,形单影只的背影,特殊离奇的身世……

  局长的心里微微一痛。

  不知是同理心作祟还是有所共鸣的影响,等局长反应过来时她已经钻进了被窝,轻轻搂住了黑环瘦小的身影。

  “你不是不……”小女孩身形微微一僵,想要转身,却被局长按住了。

  “没关系。”局长轻轻拍了拍她的背,温声说道:“晚安,环环。”

  环环身体轻轻颤了颤,居然难得没有反驳局长的称呼和拥抱,只是默默捏紧了被角轻轻“嗯”了一声。

  一大一小就这样进入了梦乡。

  睡梦迷迷糊糊中,好像有一双纤纤玉手抚过局长的眉间,还有成熟女性的一声轻叹落入局长耳中,连带着一滴泪落在了她的侧颜。

  第二天,局长悠悠醒来想起了要去和兰利汇报情况以及和伊琳娜进行新合作谈判。

  想起了昨晚好像进入了环环的梦里,她侧头望了望。

  环环依旧沉浸在睡梦中,于是局长帮她整理了一下被子,轻手轻脚地换洗好出了门。

  门轻轻关上的瞬间,环环睁开了眼睛。

  

  ……

  

  第九机关办公室——

  局长像以往一样腰杆挺得笔直,等待着长官细细翻阅完报告,时不时接受一下对方从头到尾的扫视。

  “不用紧张,新人。”一小会儿后兰利放下了报告,挑了一下眉梢弯起眼角道:“最近和你的小童养媳过得怎么样?”

  局长被噎了一下,轻咳了一声说道:“长官,你怎么也和她们一样开起这种玩笑了。”

  兰利闻言交叠起双手对局长露出愉悦的笑,状似随意地开口道:“我就是想听听你对这件事情的预备处理方案以及一些小小的看法,你如实说就行,我从不会无缘无故为难下属。”

  局长沉思了一番,抬眼对上了兰利敏锐的目光后慢慢移开了视线,最后目光定格在了银蜘蛛太阳穴上的漂亮花纹上,静默了片刻开口:“长官,如果黑环可以被控制不爆发,我们……”

  兰利听到此处难得抬手打断了局长的想法,语气中带着些许严肃:“新人,你的野心太大了,这是一场豪赌,黑环和禁闭者是不一样的,我们不能确保黑环的状态会一直稳定,绝不能拿无辜者的生命去尝试。”

  “如果我有七分把握呢,长官,成功的话这将是损失最小的一场处理黑环的行动。”

  看着局长胸有成竹的模样和坚毅的神色,兰利微微眯起了眼睛。

  局长现在的身影和之前两人第一次见面时局长在被审讯却波澜不惊的身影在脑海中缓缓重叠,那副毫不退缩且带着理智的面容是如此引人注目。

  兰利微微思索起来。

  这个城市也许需要一些意外之喜才能重获生机。

  终端突然响起了来电提示音打破了二人沉默的氛围。

  局长向兰利示意了一下,接起了来电。

  伊琳娜的轻笑声自终端那头响起,“局长,我的人已经在第九机关门口了,记得按时赴约。”

  手杖轻敲地面的声音响起,兰利不知何时已经拿起了手杖来到了局长身边。

  她轻轻拍了局长的肩膀,压低了帽檐凑近局长耳畔说道:“这个提案我批准了新人,我很期待。”

  “但如果你失败,这件事就将完全由我来接手。”

  “长官……”局长心里升起了一丝喜悦和感动,却又不好意思对上兰利的目光,只是低低说道:“谢谢您。”

  兰利勾起了唇角,优雅又迷人,“你该出发了新人,去吧,去放开手脚做你想做的事情。”

  “不过要提防些,你已经被人盯上了。”

  

  ……

  

  轿车上—

  车内的氛围尤为紧张,只有局长身侧伊琳娜轻轻摇晃红酒的声响。

  局长看着气定神闲品味红酒的奎恩总裁,不清楚对方为什么会亲自来接自己,她犹豫了一下正准备开口,伊琳娜就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车也在奎恩集团的大门缓缓停了下来。

  “随我来吧,局长。”伊琳娜对着局长露出美丽却暗藏危险的笑,像极了诱人致死的美杜莎。

  “这次的谈判,真的是和异方晶合作有关吗?”

  来到里屋后,局长忍不住先发制人试试对方的虚实。

  “别紧张,我亲爱的共犯。”伊琳娜为局长倒了一杯红艳的酒,给了她一个安抚的眼神,说道:“异方晶的合作当然要协商,但是……”

  她抬眸看着局长,暧昧地笑了起来:“在此之前,我也想为你解决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局长意识到了什么,面容恢复冷峻,声音也冷了下去:“这种引火上身的事情,我并不觉得对奎恩来说有什么好处。”

  “并不完全是。”伊琳娜的异瞳微微闪烁,“奎恩的未来重点市场一定是放在能源上,而不论是异方晶还是黑环,奎恩都已经研究了许久。”

  “想想看,局长,这是第一个能控制的黑环,它的能量近乎是无穷无尽的。”伊琳娜的手轻轻搭上了局长的右肩,语气中带着少见的兴奋,“对狄斯来说无尽的能量就是无尽的财富。”

  “啪嗒。”红色的手环搭上了局长纤细的手腕,这么近的距离局长根本来不急躲开。

  “你做什么!”局长的话还没说完,里屋的窗户突然被爆破开来。

  见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局长愣住了,不可置信地喃喃道:“环环?”

  “刺啦—”一番碰撞后,伊琳娜微微后撤了一小步,但语气里带着预料之中的笑意,“果然来了啊。”

  环环一把拉过局长的手,瘦小的身躯突然发出一阵柔光,然后慢慢变化。

  她终于变回了原来冷艳美人的身形,如雨后落珠的声音在里屋响起:“你……不该动她,我说过了,她是我的人。”

  伊琳娜闻言眯起了眸子,有些轻蔑地勾起嘴角,“引蛇出洞的小把戏罢了,你对局长的感情真的是你以为的那般纯粹么?”

  “你什么意思。”环环的声音越发冰冷带着刺骨的寒意和浮现的杀意。

  她周身的黑环能量隐隐有发作的趋势,局长赶紧回握住她的手轻轻拉扯了一下。

  “呵,一处不错的好戏呢。”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

  在场的所有人都微微一愣,局长眼瞳微缩。

  光透进来的地方,金发蓝眼的熟悉女人轻轻拉了拉白色的帽檐,从环环打破的地方优雅地踏入里屋。

  她漂亮的眸子看向局长,带着怀念和几分戏谑的笑意,语气里是无奈的宠溺:“亲爱的,有你在的地方真是一片狼藉啊……”

  “不过”她抬起手慵懒地鼓了两下掌,勾起了嘴角,“……真是精彩。”


  

  

  彩蛋是R姐、总裁和黑环的对峙,大家是不是没料到R姐会来捏?R姐:演出费结一下,我不轻易出场。(明天没意外就结局,久等了米娜桑。o(≧v≦)o)

  

评论(99)

热度(96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