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局长的定情信物到底是谁送的?

  刚过完监管任务,所以大家来猜猜看,局长收到的定情信物到底是谁送的呢?单纯整个活。

  写个che我已经什么都不剩了。

------------正文分割线

  

  “唉,怎么管理局的巧克力这几天总是售空啊!”夏音看着再次空空如也的甜品供应台,内心的暴躁波涛汹涌。

  但就在这时,旁边工作人员的对话吸引她竖起了耳朵。

  工作人员A:“局长脖子上的项链真好看,是在哪里买的啊?”

  工作人员B:“害,一看就是局长的情人送的,你没看到项链中间有颗小心心嘛?”

  工作人员C:“啊?局长有情人了?可惜……我还以为局长喜欢兰利长官呢,之前几乎是每天晚上局长都要去兰利长官的办公室。”

  工作人员D:“虽然你说的有理,可局长看伊琳娜总裁的目光实在算不上清白。”

  工作人员E:“我觉得军团长和切尔西伯爵和局长也挺配的啊……”

  工作人员B:“胡说!你们把咱们夜莺副官放在什么位置上啊!”

  

  ……

  

  局长的情人?

  局长有情人了?!

  夏音得知消息的震惊之余扶了扶反光的眼镜,迅速从食堂溜了出去。

  很快,消息就泄露了出去。

  “那个笨比背着我们在外面找人了?!”海拉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拍了拍身边的九十九愤愤道:“我他文明狄斯的,她不是说自己最近忙的要死么?原来是在忙着偷情!”

  “海拉注意你的言行。”赫卡蒂垂下了眼帘,不自觉地捏紧了画板,却仍然在为局长说道:“这是局长的私事,并且这只能叫做……约会。”

  “约会?谁和谁啊?”艾米潘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咬着棒棒糖,一脸八卦的神采。

  “局长咯。”夏音说着一边皱着眉头,手指一边在键盘上飞快地起舞。

  “啊?!!”

  赫罗皱着眉头听完了全程,迅速掏出了终端点开了卓娅的头像发起了消息;辰砂叹息了一声,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片刻后拿起了盾牌失魂落魄地离开,执勤去了。

  “怎么大家都在啊,这么热闹?”蔻蔻完成了出勤任务,被白逸和澈哀求来找点火锅材料做火锅,结果却发现休息区来了好多人。

  艾米潘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摊在沙发上哀嚎:“咱管理局美女这么多,你说局长为什么还要去外边找呢?”

  “啊?”蔻蔻脑袋上冒出了问号,准备再开口问问,结果就被白逸从身后一把揽住了脖子,澈也大爷一样溜达了过来,张口就是一句:“蔻蔻,妈——咱今儿个啥时候能吃上火锅啊?”

  蔻蔻被这声妈一下噎住了,伸手一把堵住了澈的嘴,骂道:“这还这么多人,你们要点脸吧!”

  白逸松开了蔻蔻凑到夏音身边,看着夏音手指翻飞好奇道:“在写什么?打字打这么快?”

  夏音扶了扶眼镜,认真说道:“把局长的情人帖子发到论坛,马上就可以知道那人是谁了?”

  白逸石化在了原地。

  什么?小局长有情人了?!

  等等,莫非是自己?

  白逸摩挲着下巴,感觉自己的这个思路越想越对味儿。

  

  ……

  

  而远在奎恩集团刚和伊琳娜谈完合作的可怜局长完全不知道管理局发生了什么,只是狠狠打了个喷嚏,小猫一样哼哼了两下。

  看到这一幕,伊琳娜嘴角的笑意加深了。

  她微微倾身用丝质的帕子给局长擦了擦鼻尖,眼里闪过一丝精光,微笑道:“既然合作进行的如此顺利,我亲爱的共犯,留在奎恩和我共进晚餐如何?”

  反正也没什么事情了,天赐的蹭饭好时机怎能错过。

  这样想着,局长刚准备答应,结果总裁大人又发话了。

  “等等。”

  局长:“?嗯?怎么了?”

  伊琳娜挑了挑眉看着手里下属的消息,异色的瞳孔重新落回局长身上眯了起来,带着些审视,语气也带了些质询的意味:“你……脖子上的项链是谁送的?”

  局长闻言不自觉摸上了脖颈间的心形项链,想起答应了项链主人的话,便只是摇了摇头,逞强道:“精品店顺路买的。”

  伊琳娜明显不信,但精明的总裁大人只是轻笑一声,身子前倾抬起了局长的下巴换了一种迂回的试探方式说道:“那亲爱的共犯,你可以把它送给我么?”

  “不行!”局长下意识给出了拒绝的答案,然后躲开了伊琳娜探询的目光,思考了一会儿斟酌道:“这个我都带过了不太好,你喜欢的话……我下次买给你,不如我们先吃饭吧。”

  “不。”确定了心中所想后,伊琳娜的心情很明显变得非常糟糕,她的语气透着良好教养压抑过的怒火和不爽,“我突然想起今晚还有一场重要的会议要进行,就先不招待局长了,饭局我们下次另定时间安排。”

  

  ……

  

  被莫名其妙扔出奎恩大楼的局长还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碰到了伊琳娜的逆鳞,下一秒就被另一只粉色猫猫抱住了。

  “局长~”切尔西搂住了局长的脖颈开始撒娇,“你都好久没来找我了,不如和我一起回家玩玩~我的家又重新装修了一遍,比之前可大太多了。”

  “切尔西,昨天我们才在办公室见面。”局长试图挣扎开猫猫的束缚,“你一直都坐在我的办公椅上以至于我只能站着办公。”

  “谁让局长不愿意坐在我的腿上办公呢?”切尔西轻而易举制止住了局长的挣扎,右手拂过局长的项链,眸色一沉道:“这项链做工虽然很有意思,但还是差了点火候,局长,不如把这个扔了吧,我这里的宝石随便你选。”

  “不行……”局长继续试图挣扎。

  “那就和我一起回家咯局长~你总得答应我一个吧。”切尔西手上的力道加重了一些,局长觉得切尔西可能是真的要生气了。

  “好,好吧。”

  

  ……

  

  在切尔西家吃完饭后,伯爵大人愉悦地把局长送回了MBCC,并且给局长满身挂了好多宝石。

  局长带着这份沉重的爱步入了管理局就感受到了来自工作人员和禁闭者的无数目光。

  卓娅远远看了她一眼,冷冷留下一句生硬的“今晚来陪我锻炼。”就离开了;娜恰也提出了今晚想和局长一起休息,理由是春困到了,希望局长能叫她起床;哈梅尔也第一次对局长发出了夜晚的舞会邀约,橡木匣也难得像局长发出了月夜邀约。

  局长也感觉丽莎看她的目光怪怪的,安也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海拉瞥了她一眼重重哼了一声就去找九十九了。

  一头雾水的局长好不容易摸到办公室进去关上了门,以为事情终于结束可以好好休息时。

  灯被突然打开了,局长惊吓之余一转身就看到坐在自己办公室椅子上带着不明笑意的兰利。

  看着局长脖颈间心形的漂亮项链和她满身的宝石,兰利笑意越发危险迷人,“新人,收受贿赂可是官场大忌。”

  “长官……我。”局长试图辩解。

  兰利却不吃这一套,只是自顾自打磨着手杖道:“过来,新人,既然被长官看到了,你不如试试能不能收买你的长官?”

  “如果贿赂不了我的话……”兰利嘴角勾起了不明不白的弧度。

  “你的工作和性命就只能选一个。”

  

  ……

  在办公室的上半个夜晚已经透支完了局长在艾恩督促锻炼下出来的仅有一丢丢体力。

  局长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结果刚一回到房间就看到了更不想见的另一个女人。

  伊琳娜笑意盈盈地看着她道:“局长,饭局之约今晚兑现如何?”

  局长揉了揉酸软的腰肢,谨慎试探道:“可以……不吃吗?”

  总裁大人闻言只是轻轻笑了一声,语气却更是危险,“也是。”她踩着定制的高跟鞋靠近局长,昂贵神秘的香水一下充盈了局长的鼻尖,“那这宝贵的夜晚,我们来做些更有趣的事情……”

  

  

  

  彩蛋是揭秘项链是谁送的以及夜莺小副官的醋意,大家猜到了是谁送的了吗?

  隐藏剧场是长官和总裁对橘长的惩罚(考验驾驶技术的真 2000+)更详细的版本等我灵感大发给大家肝一肝挂微博链接。

  

评论(73)

热度(1050)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