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被绑架后的局长居然还要被拍卖?(下)

  上回说到局长被异空间的人绑架了,本文“拍卖修罗场”,到底谁能抱得局长归呢?

大家不妨猜猜看?

----------正文分割


  可能对方还是生了些恻隐之心,为局长找来了一些当地的吃食。

  小六杵着小脑袋看着局长细嚼慢咽的样子发了会儿呆,就放松了戒备离开了,准备偷懒小憩一下。

  在对方离开后,局长便停下了手里的动作,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的右手。

  右手的枷锁泛着红光,显然在这个地方枷锁重现了生机又可以使用了。

  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感受到枷锁的共鸣越发激动,局长知道了来人是谁,轻轻咳了一声道:“那孩子走了,短时间应该不会回来。”

  “呵……我可怜的小怪物。”观星漂亮的眸子容纳住局长无奈的面容,手指轻轻抚过漂亮的嘴角扬起微笑:“作为第一个找到你的人,是不是应该给我一些奖励?”

  “谁说你是第一个啊?!”白逸略有些急躁的声音从观星身后传来。

  “小局长,我才是第一个,这个女人耍赖……”白逸撇了撇嘴,做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望着局长说:“我可是凭着自己的摩托和双腿赶来这里的,那女人滥用能力。”

  ……我可不信你没有用能力。

  局长内心腹诽着,但明白现在不是说闲话的好时机。

  对方随时有可能回来查看情况,她们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

  “我可以感受到这个地方不是能承载很多狂厄能量,所以你们要克制自己尽量不使用能力。”局长沉思了片刻,望向白逸说:“先别带我走,我有几个疑惑还没有解开,据说明天是我的拍卖会,你们都到这里了,其他人应该也快了吧。”

  “小局长,你再不和我走,明天可得被别人买走了。”白逸显然不同意留局长在此地久留。

  想起那几个财大气粗的女人,白逸有些恨得牙痒痒。

  毕竟白记现在也没几个钱了,但她绝对不希望局长被她们中的任何一个人买走。

  “你也感受到这里的异常了?小怪物。”观星看着局长,漂亮的眸子里酝酿着一丝趣味。

  局长冲她点了点头,正要开口说话,观星和白逸突然就消失在了眼前。

  小六回来了。

  “你吃完了嘛。”小六来到局长面前,一双眼睛亮晶晶的,带着女孩子的青涩与好奇,“你刚刚在说什么?”

  “没什么。”局长轻咳了一声,看着她真诚地说:“我这个人无聊的时候就喜欢自言自语。”

  小六听到这话却露出了愧疚的神情,突然拉住了局长的手拍了拍,安慰道:“你放心,我去求求我们长老,明天给你找个好买家……对不起,我只能做到这样了。”

  “你早点休息吧,明天可能得拍卖一天。”

  “而且谁拍下了你,你还得陪她在我们准备的屋子里休息一天才能离开。”

  局长:……怎么感觉哪里不对?是不是刚才就应该答应白逸跑掉的?

  小六说完便垂头丧气地离开了,局长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这群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这里到底藏着什么秘密?

  ……

  第二天,太阳刚刚升起,局长便被推上了拍卖台。

  那是一个豪华的剧院一样的大会堂,局长身上的镣铐也被换成了黄金手铐,眼前的幕布被揭开,局长看到了座无虚席的“拍卖者们”。

  其中不乏熟人。

  夜莺和兰利的身影非常明显,切尔西更是单独包下了一个拍卖台,眼睛亮亮地看向局长,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

  不远处的另一个拍卖台上,伊琳娜悠哉地品着手里的红酒,眼里有着对拍卖稳操胜券的笑意。

  哈梅尔、娜恰……甚至橡木匣、科希、NOX等人也都来到了拍卖现场。

  感受到大家或焦急或灼热的目光,局长一一回以安慰的目光。

  直到对上夜莺和兰利的视线。

  夜莺的视线格外灼热,甚至带着丝丝缕缕的责备和担忧上下打量着局长,局长想起之前挂断她电话的事情,有些愧疚地低下了头。

  而兰利的视线就更别说了,从局长出现的那一刻起,银蜘蛛的目光就已经X光一样将局长上上下下扫了一遍,像是在细致确认局长的情况。

  “今天的拍卖会可真热闹啊,长老。”那个给过局长一针的男人对着有些年长的男人露出了讨好的笑:“看来这个异乡人很受欢迎啊!”

  年长的男人皱着眉扫视了一眼局长,压低声音道:“拍卖完后将我们的地盘封锁一下,以确保不会发生任何意外。”

  “这是为何?”男人闻言有些摸不着头脑。

  年长者轻笑了一声,“你还是太年轻了,今天来的这些人都不是省油的灯。”

  ……

  片刻后,拍卖会正式开始了。

  一些局长不认识的人率先给出了拍卖价格,多半是垂涎局长的美色或者看中了她的气质,给的价格也中规中矩。

  就在这时。

  “我出1000万。”切尔西慵懒的声音在会堂中响起,会堂在这让人大跌眼镜的价格中陷入了一阵鸦雀无声。

  “那女人疯了吧……”

  “这个……虽然有点姿色,但也不至于倾家荡产吧?”

  在众人的议论纷纷中,两个局长最为熟悉不过的声音响起。

  “我们出1100万。”赫卡蒂和海拉异口同声地开口。

  局长震惊地看向她们,比口型道:“……你们哪里来这么多钱?”

  赫卡蒂凝望着局长,眼睛里是满满的坚定,而她身旁的海拉自信地冲她挑了挑眉比口型:“放心,本美少女一定会救你的!”

  “我们出2000万!”一个意想不到的声音响彻了整个会堂。

  白逸大声喊出了价格,她身边的蔻蔻和澈呆若木鸡,反应过来后开始捶打白逸。

  “你疯了!我们那里来这么多钱?!”澈恨不得一巴掌扇醒兴头上的白逸。

  “咱没钱但气势不能输啊!”白逸一边说着一边抽空冲局长wink了一下,蔻蔻忍无可忍捶了一下白逸的后背,“到时候没钱我看你怎么办?!”

  白逸毫不在意地摆了摆手说道:“这你们就不懂了,管理局财大气粗的人多了去了,肯定不会让咱得手的,我们图的就是个气势!”

  蔻蔻、澈:……这个笨蛋。

  白逸得意洋洋地看着局长,结果却发现她喊出那个价格后没人在加价了,她的笑容一下僵硬在了脸上。

  “成交!”长老等待三秒后果断拍下了锤子。

  “这不可能啊!”白逸扭头去看,却发现兰利、夜莺、伊琳娜以及切尔西都已经离开了现场了,她再一回头,蔻蔻和澈也没了身影。

  而一个男人来到了她身前露出了职业微笑:“这位小姐,现金还是刷终端?”

  白逸:“……”

  “不好了长老!笼子空了!”有人大惊失色地喊出了声,所有人一起望去,发现笼子早就空无一物了。

  ……

  

  

  

  彩蛋是除了白老板以外的大获全胜(哈哈哈对不起浅浅迫害一下白老板。)可能会有番外补充一下设定线。

  

评论(110)

热度(172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