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当你故意躲开她/他的亲热,说拒绝的话

  内有万叶/魈/散兵/八重神子第二人称视角。

  单纯整活,撞梗致歉,ooc致歉。

---------------正文分割


  【万叶场合】:

  一年一度的试胆大会,自己男友千里迢迢来到你身边,想陪你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在迈向树林深处的楼梯上,极度紧张的你被一只突然窜出的狸猫吓到,随即没有防备地向后倒去。

  幸亏万叶一直注视着你并且身手敏捷地搂过了你,你才幸免于难没有失足从楼梯上后坠。

  而他看到小兔子一样受惊的你又因为很久没见了十分地想念,便第一次没有出口询问而是遵循了心底的欲望凑向了你的嘴角。

  你看着他缓慢贴近的面容心跳如雷,却又生了些坏心思,便在他慢慢将要贴上你嘴角的那一刻微微撇开了脸,轻轻说道:“不要这样。”

  你明显感受到搂着你的人的身子一下就僵硬了,你对上他的眼睛,见那枫叶一样的瞳孔满是震惊和探寻的意味。

  片刻后,万叶妥帖地收敛好了自己的情绪轻柔地松开你,开口道:“抱歉,我今日有些唐突了。”

  你面对着这样诚恳道歉的他良心有些发疼,便上前拉起了他的手,却见他露出了关切的神色对你说:“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我们今天就先玩到这里。”

  你正准备开口,却见万叶眼里闪过一丝落寞,他有些伤感地说:“枫叶红时,总多别离,如果你也离我而去了……罢了,我本就一介浪人,不应有安身之所是我的宿命。”

  “不是的!”你一见玩大了,急忙开口安抚他:“我刚才是逗你玩的!我错了,补偿你一个亲亲好不好?”说完,你就凑上了他的嘴角。

  你闭眼接吻时没看见,他小狐狸一样弯起的眼睛。


  【魈场合】:

  自家男友天天降妖除魔很忙,你自然是知道的。

  但今日是海灯节,你也希望他能早早归来陪伴你一起度过这个特殊节日。

  左盼右盼,那一抹绿色的身影总算是出现在了望舒客栈楼下,你欣喜地上前想拥抱他。

  魈刚刚除完最近新出现在璃月的魔物,并且因为昨晚的噩梦困扰了许久,所以脸上略显疲惫,但在看到你喜悦地奔向自己时,他先是微微一愣,随即便被你抱了个满怀。

  “魈!海灯节快乐!”

  魈听到这句话看着你笑颜如花的模样眉眼温柔了许多,他为你捋了捋因跑动而凌乱的鬓发,声音清冷却透着一股别样的温暖:“海灯节快乐。”

  你看着魈,却见他面上闪过挣扎的神色。

  也许是今晚的风温柔得刚好,也许是因为眼前的人儿很可爱。

  魈的金瞳中容纳住你的身影,然后微微合上眼帘靠近你。

  你被他的主动惊呆了,却也心下生了调戏的心思,便伸手轻轻抵住了他前倾而来的肩膀,轻声道:“不要这样。”

  对方的身子一下僵住了,你看见魈睁开了双眼,金瞳里有震惊、疑惑、迷茫、委屈等情绪一闪而过。

  魈一言不发地收回了手臂,便要转身离开,周身散发出低落的气息。

  你一看魈真的开始难过了,急忙拉住他的手臂,开口道:“魈,等一下!”

  魈的身子僵住了,可你能明显感受到他身上的失落气息。

  “我刚刚是逗你玩的,我很抱歉。”你来到他身前,轻轻拉住他的手说道:“不要生气好不好。”

  “我没有生气。”魈一眨不眨地看着你,在你还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唇上蓦地沾染了他的温热。

  “下次别再躲开我了。”魈这么说着,不自在地别开了脸。

  你看到他的耳根红透了,在落日下。


  【散兵场合】:

  前段时间你因为去出任务了,冷了自家对象好长一段时间。

  彷佛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你决定约男朋友出来带他去约会感受下二人世界。

  但你因为事情耽搁了,晚到了几分钟,等你赶到时看到自家男友坐在约定好的地方摆着一副臭脸,很不爽地冲你开口道:“啧,约会是你提的,迟到也是你迟的,你可真是一点都不吃亏。”

  你面对他的责难难得失了言语,却见他站起身冲你走了过来,往你头上戴了他的斗笠,然后递给你了一瓶水冷哼一声道:“拿去,喝了就赶紧和我走,你这病怏怏的身子别中暑了麻烦我。”

  你懂他的傲娇属性,便甜甜一笑接过了水,轻轻抿了一口。

  在艳阳下,你的唇色沾染了水滴,显得更加晶莹。

  散兵看着你的模样,喉头轻轻滑动了一下,不自在地移开了目光。

  “别喝了,已经来晚了那么久了,到那个地方再喝也不迟吧?”

  “哦,好吧。”你不明白他语气里突如其来的烦躁从何而来,但也听话地收起了水,上前拉住了他的手。

  他身子一僵,却居然难得地没有嘲讽你,你好奇地转头,却见眼前是他放大的面容。

  自家傲娇男友居然主动了!?

  但你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双手不自觉地抵住他的肩,下意识开口道:“不要这样……吧。”

  散兵身子一僵。

  显然,你说完这句话立马后悔了,刚想解释却被他掐住了脸抬了起来。

  散兵带着些许咬牙切齿地意味说:“你这次出去是勾搭别人了?谁给你的权利可以拒绝我?不给亲?”

  说完,他就狠狠咬了你的嘴角一下,你吃痛对他怒目而视,他却摊了摊手做了个鬼脸,一副能拿我怎样的表情。

  “觉得吃亏了?你可以自己咬回来,如果是你的话,我可以施舍给你这个权利。”


  【八重神子】:

  自从你踏上须弥的旅程后,已经很久没有回去探望自家女友了。

  在须弥的旅途告一段落后,你匆匆赶回鸣神大社,结果却被告知宫司大人外出已有四日。

  心底有些许落寞,但你后知后觉地发现这可能也是自家女友有过的心情。

  你揪住两个人安睡过的床榻上的棉被,有些委屈地把脑袋埋了进去。

  “哎呀呀,这是哪里来的小家伙啊,我怎么都不认识了~”

  一阵花香袭来,你的腰肢被粉毛狐狸温柔地搂住,耳侧一阵温热传来:“怎么?小家伙终于想起我了么?”

  你不好意思地在她怀里红了脸,嘀咕道:“才没有。”

  “不说真话的孩子是要受到惩罚的哦~”八重神子贴近了你,很显然想要亲吻你。

  看到对方紫色瞳孔里酝酿出的情意,你心里也难得生出了一些坏心思。

  于是你在自家女友即将吻上来的一瞬间微微撇开了头,低语道:“不要这样。”

  身上的人身子一僵,过了片刻,你感受到有毛茸茸的尾巴缠住了自己,大惊失色地抬起头。

  宫司大人却趁势吻住了你:“小家伙,出去一趟胆子变大了不少呢。”

  “让我看看你到底有没有忘了我,毕竟人的言语可以说谎,但行动不会哦~”

  ……

  下次再也不敢了。

  这是六天六夜下不了床榻的你心里唯一的想法。


  

  彩蛋是四个人的热吻习惯(´∀`)♡。

评论(21)

热度(42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