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被绑架后的局长居然还要被拍卖?(上)

  撞梗致歉,迫害橘长的一天,禁闭者们可能需要竞拍将局长赎回来了(修罗场有了)。只是一个穷奇脑洞,希望大家喜欢(鞠躬)。

橘长:不仅被绑架了还要被拍卖?欺人太甚!不要太离谱。

--------------正文分割


  距离局长失踪已经过去了一周。

  整个管理局还没有乱作一团完全是因为兰利、卓娅、伊琳娜等人的强行干预,大部分人不敢轻举妄动罢了。

  此时,管理局内部……

  “这一周还是没有局长的消息吗?”夜莺一张张翻着手里的报告,眉头越皱越紧。

  她已经整整一周都带着人手在外搜寻,甚至不惜动用了本不该是她现在这个身份能动用的关系。

  没等下属开口,一阵清脆优雅的高跟鞋的声音就从门口传来,“夜莺副官,费城那边安排的人手倒是给了我一些消息。”

  夜莺闻言看向门口端庄从容的奎恩总裁,仔细打量了一下。

  伊琳娜掩饰得很好,如果不是她眼尾连化妆品都无法遮掩的青黑出卖了她,夜莺甚至真的会认为局长的失踪对伊琳娜来说没有分毫的影响。

  “在局长失踪的前一天……”伊琳娜右手绕着头发,轻声说道:“有一帮异乡来的可疑分子途径了费城,押运着一些他们当地的奴隶,说是要用来供奉神明,当时我忙于奎恩并购事务分身乏术,就被手下的人放他们通行了。”

  “之后局长就失踪了。”夜莺皱起了眉细细思索起来。

  “第九机关也探查到了情报,虽然说听起来二者的联系不大,但从目前的调查情况来看那帮人的确值得怀疑。”

  兰利也来到了二人面前,她上位者的气势在局长失踪后毫无保留地释放了出来,迅速压制住了那些对MBCC蠢蠢欲动的人。

  就在这时又一个人加入了讨论,“你们有什么线索了吗?军团的伙计们还是没有消息……”卓娅的声音带着一点倦意。

  “别白费力气了,我们白记都快把整个狄斯翻过来了。”白逸一改往常醉醺醺的模样,声音里是从未有过的认真:“我可以确定的是,局长确实已经不在狄斯了。”

  “……我今晚会再出去别的地方找她。”窗口的阴影处传来科希的声音,她不知从何时开始就已经呆在了那里听到了对话,而她身旁的nox也是一言不发转身隐入了黑暗。

  赫卡蒂和海拉等许多禁闭者急切地想要去寻找局长但都被夜莺强行压了下来,尤其是赫卡蒂在得知局长在任务中消失的那一刻,她近乎失控。

  为了维护治安,管理局绝不能放大量的禁闭者出去,只有根本管不住的狂级禁闭者无视了夜莺的命令。

  “不能再坐以待毙了。”夜莺显然快到了情绪的顶点,她打开了终端,准备安排人手顺着这条消息去追查线索。

  伊琳娜皱了皱眉,说道:“我的人手快追踪到了,可能还需要再等一等。”

  “不必。”兰利说着目光锁定在了终端上属下发来的消息,眉梢微微一挑,声音里终于带了一点点轻松的意味:“找到新人的位置了,只是有一个很大的麻烦。”

  ……

  而另一边。

  局长昏昏沉沉地从睡梦中醒来,感受到自己摇摇晃晃的,应该是在一辆马车上。

  手上的镣铐因为动作发出了清脆的响声,很快前面就传来了一个人粗野的声音:“小六,你在这里守着,我去看看,这娘们儿好像醒了。”

  局长警惕地向后缩了缩并扭动了一下右手,结果发现这个手铐好像是有一些特别的副作用,她的枷锁居然被限制了。

  眼前的帘子被拉开,局长被一阵刺眼的阳光刺得眯起了眼。

  她只看得清那人魁梧的身材,还没来得及开口,对方就给她狠狠扎了一针。

  “麻烦,还是先麻醉吧,到目的地再说。”

  我他*文明狄斯*的怎么连个说话的机会都不给一个啊!你礼貌吗?

  局长张了张口,但因为麻醉的影响,这句脏话终究没能说出口。

  又是陷入了一阵昏迷,不知过了多久,局长的脸上被泼了一盆冷水。

  她一个激灵醒了过来,然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了一个笼子里,而那个熟悉的魁梧的男人泼了她一盆水后就退后了一步,一把把笼子狠狠关上了。

  “砰!”笼子门发出了一声巨响,局长被震了一下,揉了揉被震得有些发痛的耳朵。

  “小六,看好她,等着明天的拍卖会开始。”

  “啊好的!”

  “别和那娘们儿讲话啊,再放跑人的话你就等着被长老惩罚吧。”

  “……嗯,我知道了。”

  对话结束后,局长缓缓抬头,瞧见一个腼腆的少女好奇地看着自己,并且一对上自己望去的目光,对方就惊慌失措地移开了眼睛,还小声地嘟囔了一句:“抱歉……”

  “嗯?”局长莫名觉得对方有些可爱,温柔地笑了笑:“你这坏人做得可不彻底啊,小姑娘。”

  “我没有想害你的意思!”对方惊慌地开口想解释,却想起来同伴的告诫又闭上了嘴。

  局长觉得这个小姑娘会是个突破口,于是循循善诱道:“你多大了呀,怎么他们敢把你这样一个小姑娘留下来看着我?”

  对方显然被局长的微笑晃了一下神,然后结结巴巴道:“可是、可是你一点威胁都没有啊……我们找到你的时候你就是昏迷的,一口气睡了一周呢,我还没见过像你一样弱的人……”

  “咳咳!”局长轻咳了两声以掩饰尴尬,然后她思索了一下装出一副低落的模样说道:“原来我都一周没回去了,我的家人一定都很担心我。”

  “你没有家人。”

  “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

  听到少女斩钉截铁的话语,局长瞳孔一缩,少了和她周旋的心思,面色严肃起来:“你在胡言乱语吗?你们是有什么目的?”

  少女被她清冷凌厉的目光下了一跳,微微后退了一步说:“这里是狄斯的异空间,我们就是专门找“异乡人”把他们收集起来拍卖给我们的贵族的。”

  “异空间?”局长皱眉思索了一下,摸了摸腰腹的终端,发现终端不在了,应该是被那帮人收走了。

  眼下的情况有些棘手,局长第一次后悔没有听夜莺的话,对这次任务做一些额外的防备。

  早知道不该把挂夜莺的电话变成一种习惯的。

  局长轻轻叹了口气,又把目光重新看向了眼前的女孩儿。

  或许,她真的可以成为自己逃脱眼前困境的救命稻草。

  局长这样想着,看着女孩开口道:“那我现在有一个请求。”

  女孩想起局长之前那凌厉敏锐的目光,知道她并不简单所以有些警惕地问:“什么请求?如果是想逃跑我是不可能会答应你的。”

  “不是。”局长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摸了摸小腹放低了语气开口道:“我有些饿了,你可以给我一些你们这里的吃的吗?”

  ……



  

  

  彩蛋是局长失踪后,禁闭者们最初的反应,有海拉、赫卡蒂、哈梅尔、小蛇、卓娅、兰利、伊琳娜、切尔西、哈梅尔、嗷呜、橡木匣、nox,1000字左右。

  (家人们,浅浅定个小目标,我不当鸽子!)

评论(293)

热度(2619)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