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当枷锁变人后,成为穷极局长厨(中)

(来晚了家人们,sorry,我们直接开始)

-------正文分割 

  

  自那天的小摩擦之后,枷锁与局长几乎形影不离。

  没有任何禁闭者能靠近局长一米之内,甚至包括我们亲爱的夜莺副官。

  就这样持续一周后,整个管理局已经充斥着大家的怨气了。

  “我他文明狄斯已经一周没能和那笨比要零花钱了!”海拉怨气冲天地又掰断了一根水管,愤愤道:“那枷锁像条狗一样一直死死跟着,烦死了!”

  “唉。”切尔西闷闷不乐地叹息了一声,把玩着宝石嘀咕道:“我已经一周没能混进局长的办公室了。”

  夏音烦躁地敲着键盘,语气很暴躁:“已经一周没和局长打游戏了,上次的联机一直都卡死在这关!”

  赫卡蒂垂下眼帘,抱着画板的手微微收紧,低语道:“我也已经一周没能画到局长了。”

  卓娅冷着脸靠在沙发上,打量着手心的红色枷锁,任谁都可以看出军团长的烦躁和濒临爆发的怒火。

  “那枷锁简直软硬不吃好不好!”白逸暗咬银牙,恨恨道:“我打着去找局长要工钱的旗号进了办公室,结果才刚刚准备搭上小局长的肩就被那该死的枷锁用能力赶出来了。”

  “哟,还有我们老板对付不了的人啊?”澈叼着颗棒棒糖,嘲讽了白逸一下然后叹息道:“再这样下去不行啊,找不了姐们儿打牌我都赢不了钱了。”他说完目光微转就看见了一个熟悉且疲惫的身影,喊道:“夜莺副官,来玩牌啊?”

  “嗯?”夜莺转过身,禁闭者们发现她的眉宇间充斥着疲惫且堆积起了足足的怨气。

  蔻蔻看着夜莺厚厚的黑眼圈关切开口道:“夜莺副官……多注意身体。”

  “叩叩。”

  正当夜莺准备道谢时,两个意想不到的人出现在了休息区。

  “大家好啊。”局长看着人满为患的休息区有些疑惑,问道:“大家今天怎么回事?澈,你不是和艾米潘有任务吗?不会又是来摸鱼的吧?”

  澈明明想和以前一样和局长打哈哈,结果下一秒就看到对方身后的枷锁瞪着自己,他想起之前被制裁连忙起身说道:“抱歉,局长,我只是回来收点东西,马上去,马上去。”

  卓娅漫不经心地开口道:“局长大人终于有空来看我们了?不和你的枷锁两个人窝在办公室里了?”

  “哟,失踪人口回归啊。”海拉延长了语调吹了声口哨,讽刺意味十足。

  感受到身后枷锁的呼吸声变得沉重起来,局长生怕枷锁生气又和大家起冲突,急忙掐了掐她的手,然后安抚大家说:“我这一周在配合艾恩和安的治疗,忽视了大家的感受我很抱歉,并且我已经和她约法三章,不会再对大家滥用能力的。”

  切尔西又重新在指尖凝结出一颗漂亮的宝石看着局长有些可怜巴巴地撒娇说着:“局长,最关键的问题你解决了吗?我已经一周没抱到你了。”

  “不许。”枷锁阴沉着脸色开口,切尔西叹息一声耸了耸肩靠回座椅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呵。”军团长抬眼看着枷锁,冷笑道:“你是真敢把她当作你的所有物了?她们怕你我可不怕,不如来比试一下?输了就滚开。”

  局长急忙按住枷锁泛起红光的右手,但卓娅已经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还活动了一下手腕,一副跃跃欲试的模样。

  夜莺正准备上前阻止,高跟鞋稳健又优雅的声音就在休息区响起。

  去费城办事的伊琳娜回来了。

  “我听说了管理局的事情了,局长……”伊琳娜看着局长,嘴角勾起优雅精致的笑说道:“这位就是枷锁吗?不错,倒是真和你有好几分相似。”

  可能是因为伊琳娜恰到好处保持了和局长之间的距离,枷锁对她没有太大敌意,并且因为伊琳娜夸赞她和局长像,枷锁反而对伊琳娜没有露出负面情绪的表情。

  局长有些警惕地开口:“伊琳娜,你别打枷锁的主意。”

  “怎么会呢?亲爱的共犯。”伊琳娜看着局长严肃的表情却像是被逗笑了一样,轻声说:“我对谁最感兴趣,难道你还不明白吗?”

  话音刚落,局长就被枷锁向后一拉,枷锁对着伊琳娜的表情也变得极其冷淡。

  “你可以感兴趣,但不要碰她,你很危险。”枷锁看着伊琳娜说了一句,然后望向在场的所有人开口道:“你们都对她坏心思,不许你们靠近她。”

  “她不愿意使用能力,我就替她用,所以奉劝你们,管好自己。”

  听到枷锁一针见血的话语,在场所有人一时都失了言语。

  夜莺沉了脸色,想起来艾恩给自己的报告,上面说过枷锁的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非常强,成长非常迅猛,可能会对局长造成威胁。

  就比如现在的枷锁仅仅才一周不就已经变得如此敏锐了吗?

  “呵,新人,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和长官说一声?”

  稳健的步伐声从走廊传来,局长意识到了来的人是谁,心下一跳。

  坏了,这几天一直配合艾恩治疗忘了向兰利报告。

  兰利走到众人面前,打量了一下枷锁,嘴角微微勾起道:“样貌倒是一模一样,不知道能力和思维怎么样?”

  “长官,很抱歉,等我处理完现在的事会和你详细说明情况的。”局长安抚地捏了捏草木皆兵的枷锁的手心,略带歉意地开口。

  兰利看到了局长的小动作,目光逐渐深邃。

  她露出意味深长地笑容说:“这倒是不急,你的副官已经和我汇报过了,我这次来是有新的任务给你。”

  “但局长的身体状况已经不适合外派任务了。”夜莺担忧地上前想揽下这次任务,却被兰利轻敲手杖打断了。

  “我知道,所以这次任务比较特殊,我希望新人可以带着枷锁一起去。”

  “不可以!”一部分禁闭者异口同声提出了反对意见。

  海拉破口大骂:“我他文明狄斯的!连出任务也要抢了是吧!”

  “局长……”赫卡蒂看向局长的眼神隐隐带着一丝恳求:“还是带上我吧,我会尽全力保护您的。”

  卓娅沉了眸色,语气越发冰冷:“你们倒是很信任她,可我不放心,如果她要去,那我也要去。”

  “对啊,带上我们,不然一个也别想去。”白逸一边说着一边还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但是离得近的澈和蔻蔻明显可以看到白逸忍耐了许久的握拳。

  兰利看着混乱的场面却淡定自若地笑了笑,挑了挑眉颔首道:“可以,想去的都可以跟着去。”她说完看向局长开口道:“怎么样,新人?你的意见呢?不想去也没关系。”

  局长闻言点了点头,目光看向了枷锁。

  枷锁反握住她的手,目光坚定而澄澈:“如果你执意要去,我不会让你受伤的。”

  “很好。”兰利看着二人紧握的双手,眉宇微皱但很快移开了目光说道:“那新人你准备一下,还有那位枷锁,等晚点我会将完整的报告发过来,你们协商一下作战计划。”

  “是的,长官。”局长正色答应了下来,安抚了一下部分禁闭者的情绪就带着枷锁回去商讨战斗的合作方式了。

  “……真的要这么做吗?”夜莺看着兰利露出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兰利笑了一下,拍了拍夜莺的肩膀说:“既然都是为了新人好,我想你会和我做出一样的选择的。”

  “按原计划进行就好。”

  说完,兰利便带着第九机关的人离开了管理局,夜莺面露担忧地看着局长的房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彩蛋是枷锁和局长的小甜饼(哈哈没想到吧,真的能磕。)

评论(485)

热度(2532)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