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听说了吗?局长身边来了个漂亮秘书(上)

  属于带大量人物玩的MBCC大型修罗场,我私设为女局,漂亮秘书是大家的老朋友了,不知道今日的管理局会有什么样的腥风血雨呢?

----------------正文分割

  

  美好的清晨,管理局一如既往的宁静。

  可局长却感觉枷锁另一端的禁闭者们的情绪有些……暴躁?甚至隐隐夹杂着些许委屈和难以言喻的低落。

  她思索了一番准备去查看一下大家的状况,结果一打开门,夜莺憔悴的顶着黑眼圈的脸就出现在眼前。

  夜莺没料到局长会突然开门,她身形一顿,显然已经在门前发了很久的呆。

  “夜莺?”局长疑惑地看着自家副官,不解地开口问:“你怎么不进来?有什么事情吗?”

  “局长……我”夜莺不自然地低垂下了眉眼,看上去很是失落,“我想问您对于我近期的工作是否有不满意的地方?”

  “当然没有。”局长斩钉截铁地做出了回答。

  看着局长一脸正经并没有说谎的样子,夜莺微微松了口气,但她想起那个消息心底仍然翻腾起了酸涩和醋意。

  “局长,如果你有任何需要,请尽情吩咐我。”夜莺微微红着脸不自在地别了别耳侧的头发,温柔而坚定的对局长说:“请多依赖我一些,我会尽最大的努力为您解决任何问题。”

  “好的,谢谢你夜莺。”局长虽不明白夜莺的不安从何而来,但也很爽快的答应了。

  从办公室和夜莺道别后,局长先来到了卓娅私自占用的房间,准备先看看她的情况。

  结果她还没进去就听见沙包被用力地快打爆的声响。

  看来军团长状态不是很好啊,要不自己下次再来?

  局长这样想着,想敲门的手便不自觉地在空中停住,可下一秒卓娅不爽的声音就从门后传来。

  “局长大人还想在门口站多久?是不想见我吗?”

  门被从里面打开,局长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却被卓娅捏住了手腕。

  “怎么?那么怕我?”卓娅挑了挑眉看着局长退缩的动作显然变得更不爽了,她一把将局长拉进了房间,又顺带给自己和局长都拿了一瓶水。

  “额,谢谢。”局长道了声谢,看着卓娅顺着腹肌滴落的汗水莫名觉得有些口干舌燥,便赶紧移开视线直奔主题地问:“你今天状态不好,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卓娅闻言身形一顿,她深呼吸了一口气,俯身凑近了坐在椅子上的局长,眸色幽深地开口:“管理局要来新客人了?”

  “没有啊,最近比较太平,没有需要收容的新的禁闭者。”局长闻言沉思了一下,看着卓娅恍然大悟地开口道:“原来你是想找个出任务的机会回军团看看?那你发这么大的火干什么?我直接给你批假不就好了。”

  “啧。”卓娅看着身前木头一样永不开窍的女人更烦躁了,正在气头上的她闷闷不乐地将局长拎了出去。

  被赶出门的局长一头雾水地看着关上的门,决定去娱乐厅找赫罗询问一下原因,结果她刚一来到娱乐大厅门前就听到了白记三人、夏音和海拉等人的对话。

  “我去她*文明狄斯*的,居然还要女秘书!这么腐败?”海拉愤愤不平地挥舞起拳头,“那个笨比脑子里在想什么?”

  “啧啧啧,可能小局长最近寂寞了吧~”白逸闷闷不乐地喝了口酒,嘀咕道:“如果局长给的足够多,我也不是不行啊。”

  “算了吧你。”澈闻言不屑地笑了一声,又开始拆自家老板的台,“你看看这照片,光你那气质就没法比!”

  “你这个吃里爬外的东西,论身材老娘和她比输在哪里?!”白逸气得狠狠掐了一把澈的脸。

  “像你俩这样天天吵,这个家迟早得散。”蔻蔻努力地拉开掐架的两人,无奈地叹了口气。

  “可是真的很好看欸……”夏音看着电脑里窃取的图片,低头看了看自己发育平缓的部位撇了撇嘴:“局长她好像一直都很喜欢这种成熟大姐姐嘛。”

  艾米潘凑到了电脑前,发出了“哇塞”的一声惊叹,说道:“居然要这种大美女来当秘书,局长艳福不浅啊!我看过好多那种漫画都是从办公室恋情开始的!”

  “你们说局长会不会潜〇……”

  “凭她那一推就倒的身板?”难得来到休息区的艾恩没听完就打断了艾米潘的猜想,冷笑道:“被人欺负还差不多。”

  卡米利安摩挲了一下怀表意味不明地开口道:“看来是时候给局长做一做心理辅导了。”

  莓丝激动地在一旁拱火开口道:“你们说局长现在会不会就已经准备好和大美女秘书共度春宵了?”

  “别乱说!我没有!”

  偷偷听完全程一头雾水的局长赶紧推开了娱乐区的门,生怕莓丝再说下去,娱乐场所里的众人就把自己生吞活剥了。

  “哟,当事人来了啊?”白逸哼笑了一声,借了夏音的电脑来到了局长身前,吐息在她耳侧问:“小局长,来评评理,你是觉得我好看还是你的新秘书好看?”她一边说着手指一边威胁地在局长脖颈间游走。

  局长正准备睁眼说瞎话夸白逸好看,可下一秒看见照片里的人却一下呆住了,张着嘴半天说不出话。

  “哈哈哈哈!白逸你这是自讨苦吃!”澈毫不留情地开口嘲笑:“局长都看呆了,你说谁好看?”

  “不是吧!你个呆比!”海拉愤怒地掐了掐局长的脸,“丢脸!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好色!”

  艾恩阴沉着脸色和安说:“今晚帮局长准备一台手术。”安温柔地答应下来,附和道:“恋爱脑确实不能留呢,会对局长的身体有害的。”

  “等下!”从震惊中的局长反应了过来,连忙解释道:“我有新秘书这事我怎么不知道?就算有也不可能是她啊!”

  身后高跟鞋稳健的步伐声传来,一个优雅成熟的声音在局长身后响起。

  “亲爱的局长,骗人可不是好孩子该有的行为呢。”

  “如果是我就让你很失望的话,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局长听到这熟悉的嗓音,震惊地转身,正好对上那双湛蓝深邃的眼眸。

  真的是她。

  伪装过后的丽贝卡看着局长呆愣的模样,心情愉悦地勾起了嘴角说道:“午安,局长大人,日后的工作也请多多关照。”

  看着丽贝卡暧昧的微笑,局长却感受到身后禁闭者们的怨气越来越重了。

  冰火两重天中她觉得这管理局的M值好像也徒然飙升了。



  

  彩蛋是R姐正宫气场以一敌众舌战群儒,下篇长官、总裁和切猫猫来会会咱们的R姐。

评论(391)

热度(5074)

  1. 共3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