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all女局】管理局暗恋行为大赏

  私设以下几位都暗恋橘长。结局在彩蛋。

出场人物为:夜莺/兰利/辰砂,下一章暂定白逸/赫卡蒂/R姐/卓娅。


  

夜莺场合:

  很久以前夜莺就明白。

  自己对局长有着一份不可言说的爱意。

  爱这个事物说不清道不明,那伴随而来的嫉妒与酸涩时常汹涌如潮水向她袭来,让她多少次在深夜辗转难眠。

  每次见到禁闭者们和局长在自己眼前亲热,夜莺都紧抿着唇,努力克制着心底的酸涩与妒火。

  她表面看起来依旧是那么自如,但那捏着文件的指尖早已紧得泛白。

  爱意早已如猛兽,侵蚀着副官小姐千疮百孔的内心。

  原本以为就这样静静地陪着局长,护着她、守望她,陪她一起等待着这座城市的新生就足矣。

  但那样简单的愿望也终是不可能实现了。

  在看到那枚特制子弹迅速向局长袭去时,夜莺的心跳都停止了一瞬。

  “局长!”

  伴随着子弹贯穿肉体的声响和众人的惊呼声,夜莺吐出了一口鲜血,跪倒在了心爱的人面前。

  没人能想到,这位副官的速度会比梦魇和禁闭者们的速度更快。

  战场已被清理干净,但辛迪加的夜幕已然悄悄降临了。

  “局长……”夜莺重伤后已然哑了嗓音,但仍然温柔眷恋地看着身前哭泣的人。

  真好啊,这次局长的目光完完整整地落在自己身上了。

  她这样想着轻笑了一声,不自觉伸出手,想像以往那样安抚自己的局长,帮她擦掉泪水。

  可那手只能堪堪抬到一半便无力地垂了下去。

  “夜莺!你等我!我马上带你回管理局!”局长哽咽着强行忍住崩溃的冲动,不顾众人的劝阻将夜莺背了起来,白色的里衬被夜莺不断渗出的鲜血浸湿。

  “局长……没关系的。”夜莺开口,鲜血却不断从嘴角流出。

  “不!我不会让你离开的!”

  “局长……”夜莺用仅剩的气力碰了碰局长的脸颊,:“以往你总是挂断我的通讯,这次就乖乖给我个机会和你……说句话,好不好?”

  

兰利场合:

  无人知晓银蜘蛛隐秘的过去,正如无人知晓她对MBCC局长的心意一般。

  无论是将局长从FCA的镣铐中解救出来还是亲力亲为的悉心教导都证明了MBCC局长在第九机关长官心中是个非常特别的存在。

  也许是一起在黑夜里守望光明太久了,兰利看着越来越沉稳坚毅的自家新人,心中酝酿出了赞许和些许复杂的情愫。

  新人是唯一一个完完整整知晓了自己意志和理想的人。

  每次装醉后故意的戏弄、任务时托付出的后背、谈笑时不经意透露的真心都让兰利觉得,自己是有希望和自家新人一起见证狄斯城光明的未来。

  可现实中黑暗的不仅仅是辛迪加。

  被上庭暗算后的兰利此刻连呼吸都微弱了下去。

  四天的严刑拷打也并没有让一身傲骨的银蜘蛛屈服。

  甚至兰利还嘲讽了一番他们的审问技术。

  等到局长匆匆赶到时,兰利脑内的定时炸弹已经被启动了。

  感受到自家新人的气息,兰利费力地睁眼,说出的话却依旧像以前一样沉稳果断。

  “新人,你没办法的,把我放下带着大家离开吧。”

  “不!长官!要走一起走!我……”

  “快带她们撤退!部下宝贵的生命怎能白白交代在这里?”

  看见局长倔强崩溃的双眸,兰利却释然地笑了,“新人,我能给你的都教给你了。”

   包括我的真心。

  “现在该由你带领着她们走向属于狄斯的未来。”

    连带着我那一份的一起。

  “去吧,听话,能陪你走到这一步我已经没有遗憾了。”

   这份心意就让它连着我的骨灰和这座城市的灰暗一起埋藏在地底吧。

  你将与这座城市一起,重获新生。


辰砂场合:

  第一眼见到局长时,辰砂就觉得局长姐姐是个特别的人。

  相处了那么久后,她觉得局长从那个特别的人变成了自己的心上人。

  她总是默默守护着她,努力用自己的盾牌为她抵挡一切的威胁。

  有一次局子里的大家拿自己受女孩欢迎的事调侃,局长问她:那辰砂一定有喜欢的女孩了吧!

  听到自己的心上人这样直白地问自己,辰砂心跳如雷,涨红了脸低下了头避开了心上人的视线。但语气却坚定地回复道:“嗯。”

  她坚信着,那个温柔却坚毅的身影可以带领大家走向胜利的曙光,为此她愿意为她献上自己的所有,包括付出生命。

  那浓烈的爱意被她深藏心底,她义无反顾地为她再次走向战场,可这一去,竟成绝响。

  牺牲在所难免,可她没想到这一天会到来的这么快。

  被担架抬回管理局后她悠悠醒转,便看到了守在床前的局长。

  以往只能偷偷看的人儿就这样守在自己的面前,她露出了心满意足的羞涩笑容。

  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医疗长她们的谈话,她看向面色难堪的局长,决定向她诉说自己尘封已久的心意。

  

  

  彩蛋是结局,猜猜看那对是he?

评论(111)

热度(1801)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