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被禁闭者们追着咬的屑局长(上)

  私设橘长完成任务时不小心染上了特别吸引禁闭者的一种香气,会让人特别想rua想亲甚至想咬(比如小蛇),否则禁闭者就会很难受。本篇先有娜恰/赫卡蒂/艾恩/卓娅


  

  上次任务过后,局长就觉得不大对劲。

  首先就是早起时,自己的床上莫名其妙多出了个人。

  明明自己正在做一个品尝美食的美梦,结果突然就察觉到脖颈处传来一股窒息感,她费力地睁眼,见到娜恰蜷缩在自己怀里,手还紧紧地搂住了自己的脖颈。

  “娜恰,醒醒,你走错房间了!”局长说着轻轻拍了拍小蛇的脸,却见小蛇迷迷糊糊地冲自己露出一个可爱娇媚的笑。

  娜恰舔了舔嘴唇回答道:“我没有走错,局长,我就是被你的味道吸引过来的。”

  什么味道?局长闻言嗅了嗅自己的身上,却发现没有。

  “唔,早上好哦,我可爱的局长。”娜恰伸了个懒腰,露出白皙漂亮的胴体,局长惊讶地发现小蛇没有穿衣服赶忙别开了眼,拿起自己床边的衬衣就往她身上套去。

  娜恰不满地撇了撇嘴,嘀咕道:“这里的温度不适合穿衣服,再说了,蛇需要穿衣服吗?”

  “这不合礼法!”局长怒斥着帮她把衣服套好,却见娜恰又凑近了自己。

  “你想干嘛?”

  “唔局长想不想要一个早安吻呢?”娜恰穿着松松垮垮的外套露出小虎牙凑近了局长。

  “嘶……”局长没来得及拒绝就感受到自己的脖颈上传来了一阵濡湿的感觉,她急忙去推小蛇,结果下一秒脖颈就传来一阵细微的刺痛。

  娜恰咬破了她的脖颈。

  “快停下!娜恰。”局长一边说着一边想用枷锁,结果却被小蛇按住了右手,对方委屈地在自己耳畔撒起了娇,“可是局长我好难受啊……”

  “你、你怎么了?是上次任务受伤了么?”局长想捧起她的脸查看情况,娜恰却躲开了只是又往局长的肩窝埋了埋,然后对着她咬破的地方 吮 吸起来。

  一股奇异的酥麻感袭遍全身,局长紧咬住唇不让自己 叫 出声来。她正要使用枷锁,却见小蛇恰到好处地直起了身。

  她抹了抹嘴角的血液,冲自己露出得逞的笑:“我现在舒服多了,多谢局长的款待啦~”

  ……

  大清早被莫名其妙咬了一口的局长病恹恹地去上班,刚好遇到了蹲在办公室门口的赫卡蒂。

  “局长,你不舒服么?”赫卡蒂看着局长歪了歪脑袋,认真地询问。

  “没有,不用担心。”局长冲她露出微笑,然后从兜里掏出了一颗草莓糖果揭开了包装纸递到赫卡蒂嘴边,“早上好赫卡蒂,这是见面礼!”

  “谢谢局长。”赫卡蒂说完就张开了嘴,结果下一秒不知怎得她就连着糖一起 含 住了局长的手指,虎牙轻轻磨了磨局长的指尖。

  “赫卡蒂?”局长的脸一下就红了。

  “抱歉!局长。”反应过来的赫卡蒂连忙松开了嘴,忐忑不安地望着局长说道:“我不是故意的,您因为我而受伤了吗?”

  “不,没有。”局长藏起了淡淡的牙痕,摸了摸小姑娘的脑袋说:“去画画吧。”

  “嗯……”赫卡蒂沉闷地应了一声,为自己莫名其妙产生的冲动而懊恼。

  就这样,局长安静地坐在自己的办公室开始了一上午的工作。

  她思索着今早两人的异常,觉得是时候去问问艾恩是否要给大家来一次全面的检查。这么想着,局长便放下了文件前往了医务室。

  “真不让人省心,你又哪里受伤了?”一进门,局长就看到艾恩犀利的眼神像X光一样把自己扫射了一遍。

  “没有,我就是想问问什么时候给禁闭者们来一个全身检查。”局长一边开口一边接了一杯水喝了一口,叹气道:“今早娜恰和赫卡蒂怪怪的。”

  “具体症状呢?”艾恩挑眉询问着,往局长的杯子里多扔了一片维C。

  “额……”局长觉得如果说她们咬了我会不会不太合适,于是改口了:“就是过于亲近人吧,可能是没安全感?”

  艾恩静默了一会儿明白了什么,咬了咬牙说:“荷尔蒙分泌过多吧,下次你直接让她们来医务室,我直接帮她们切除额叶。”

  局长叹息了一声,看来艾恩这里也没办法,于是便放下了喝了一半的水回去工作了。

  艾恩拿起了剩了一半的水有些暴躁地说:“真是浪费。”她想把纸杯放到回收处,却突然嗅到了一股特别的香气。

  看着手里的水,艾恩没控制住莫名其妙对着局长喝过的地方喝了一口。

  下一秒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艾恩连忙将杯子扔进了回收桶,唾骂自己的龌龊行为,但一转身她又像是想起了什么,连忙回去翻起了垃圾桶。

  不是那个水的问题,应该是局长的问题,找出来化验一下成分看看。

  “艾……恩?”刚刚回到医疗室的安看着正在翻垃圾桶的艾恩担忧地开口:“你没事吧?”

  艾恩:“……”为什么今天我总在社死?

  ……

  另一边,回到办公室的局长又接待到一位意想不到的客人。

  卓娅忙完了军团的事务回来了。

  “局长,闲下来和我一起回趟军团吧。”卓娅看着认真办公的人发出了真挚的邀请,“军团的伙计们都想你了。”

  “好呀,过几天一起回去嘛。”局长抬头露出一丝微笑。

  本来对方答应了自己的邀请应该感受到轻松,可军团长莫名感受到一股燥意。

  她上下打量起局长,在看到对方脖颈上的红痕和手上的咬痕后眸色一沉。

  “局长今天都忙了些什么?”她一边悠哉地问着一边凑到了办公桌前,不放过对方脸上的任何蛛丝马迹。

  “就是工作啊……”局长抬起头,沉默了一会儿,迟疑道:“还有就是觉得大家的状态有些不对劲,在想到底是什么原因。”

  “那需要我来帮忙吗?”卓娅抽出了局长握着的钢笔,将局长罩在自己的阴影之下。

  “就先从局长你自身的原因找起吧。”

  

  

  

  彩蛋是夜莺的zhuo jian现场(bushi),下一章想看谁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评论。

评论(145)

热度(1915)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