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洛妮娅怀里的舰长

爱写但菜,谢谢观看~

当MBCC出现了占有欲排行榜(上)

  私设女局一觉醒来发现管理局的大家对自己的占有欲变成了看得见的排行榜,不知道大家看到排行榜后会有什么反应呢?带管理局所有人一起玩。

----------------------正文分割



  今日的管理局多了些特别的氛围。

  德莫莉正在局长的办公室和局长一起下棋,她好不容易想到了一个妙手,结果还没下出来旁边的门就发出了一声巨响打乱了她的思路。

  海拉急匆匆地冲进来一边叫着大事不好了一边把局长拉了起来,但由于用力过猛,下了半个小时的棋局就这样被掀翻了。

  德莫莉发出一声哀嚎,局长一边露出歉意的表情安抚她一边问海拉发生了什么事情。

  “哎呀!你自己出来看!现在好多人都看到了!快快快!”海拉拽着局长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待二人气喘吁吁地来到管理局娱乐大厅,这里已经被工作人员和禁闭者们围得水泄不通。

  夜莺正在指挥工作人员用一块银色的布遮住大屏,旁边的禁闭者们则叽叽喳喳地讨论起来。

  “可惜来晚了,前十名没有看到。”艾米潘惋惜地叹了口气,放下了手里准备拍照的终端。

  离屏幕不远的夏音一边操纵着电脑一边抱怨道:“这什么破排行榜啊,本天才少女怎么入侵不进去!”

  赫罗兴奋地晃了晃闻讯赶来的卓娅的手臂说:“老大!我帮你看了!后面的排名都没有你的名字,你肯定进前十了!”卓娅闻言耸了耸肩,不明白这个排行指的是什么。

  切猫猫则掏出了闪亮亮的宝石开始贿赂工作人员:“帮我改成第一名怎么样?我对局长的喜欢怎么可能止步于第五?”

  “哟,白逸,你不行啊。”不远处的澈一边调侃一边乐呵呵地拍了拍身旁闷闷不乐的白逸,蔻蔻也难得顺着澈一起添油加醋道:“你不是信誓旦旦地说你特别喜欢局长那样努力的人么,怎么连前十都没有进去啊?”

  “是啊,还一天天在局长面前说有多喜欢她!”

  “渣女!”

  面对二人的责难,白逸暗咬银牙反驳道:“你们胡说!这个排行榜肯定有问题!它一个破烂机器懂什么爱?一定是没检测出老娘对局长那炽烈的爱意!”

  “所以这是证明我对局长的爱没有那么多吗?”开尔文闻言有些伤心地抹泪,艾瑞尔和伊格尼在一旁安慰她,而不远处的奥利弗、NOX、露莉艾卡和科希也在盯着排行榜努力寻找自己的名字。

  “这是怎么了,夜莺。”

  听见局长的声音,夜莺紧蹙的眉宇放松了许多,她转身看着局长开口道:“今天一早,负责清理的工作人员就看到了这块莫名出现在这里的大屏,上面还写着……”想起那几个字夜莺看着身前一脸单纯的局长觉得有些难以启齿。

  “写着什么?”

  “对局长您的占有欲排行榜。”夜莺说完微红了脸,她撇过脸不敢再看局长的眼神,只是认真道:“您放心,我会尽快想办法将它解决的。”

  “我倒是觉得对大家没太大影响的话摆着也没事。”局长拍了拍夜莺的肩膀,安慰道:“不然还要麻烦工作人员进行清理,就这样放着吧。”

  “可是……”夜莺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听见屏幕前传来了一声惊呼。

  站在梯子上的工作人员不小心脚滑了一下,连带着布也掉了下来。

  “梦魇!”

  赫卡蒂及时赶来用梦魇接住了惊魂未定的工作人员,而那个被遮挡已久的大屏也终于完完整整地展现在众人眼前,但奇怪的是现在的排行没有之前那么全面了,只显示前十的排名。

  “老大!你看你果然是前十!”赫罗兴奋地呼喊,但身边的卓娅却并不高兴。她眉梢微挑,对排行榜上自己居然只排在了第四有些不满。

  “没想到啊!海拉!”艾米潘露出贱兮兮地表情戳了戳海拉吐槽道:“你嘴上说着不关心局长,没想到对局长的占有欲这么强啊!居然排第三咯!”

  “闭、闭嘴!”海拉涨红了脸,将尴尬化作力气狠狠敲了敲艾米潘的脑袋,大声辩解道:“一定、一定是这个文明狄斯的屏幕的问题,我去你文明狄斯的!”

  “啊!为什么夸你喜欢局长你也要打我啊啊啊~”

  而另一边,丽莎也来到了现场,她看了看抱着画板静静盯着大屏的赫卡蒂,有些惊讶地对局长说:“没想到啊,这小姑娘对你的占有欲居然是最强的。”

  赫卡蒂闻言面色没有变,但耳朵却红透了,她走到局长身边忧心忡忡地开口:“局长,这对您来说会有困扰吗?如果会的话,我会努力克制住自己。”

  “没关系的,赫卡蒂。”局长掏出了一颗草莓糖果递给她,温声安抚道:“这证明你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你,所以我不会困扰。”

  赫卡蒂红着脸接过了糖果,轻轻嗯了一声。

  旁边传来海拉吃醋的“啧!”

  “我当然也很喜欢你,海拉。”

  “哼!算你……识相!”

  艾米潘捂着头上的包不要命地看着海拉嘀咕道:“果然你对局长的占有欲很强啊。”

  “艾米潘!你他文明狄斯的再说一遍我就敲烂你的嘴!”

  “好啦好啦。”局长安抚好了二人,扭头却发现自家副官低垂着头一副沮丧的模样。

  她走了过去拍了拍夜莺的肩问:“怎么了?夜莺,你没事吧。”

  “……我没事局长。”夜莺抿了抿唇,有些不太开心的样子,“我就是想起来还有工作没处理完,先走了。”说完,夜莺便失魂落魄地离开了。

  局长不明白夜莺为什么不开心了,她思索半天无果后重新将目光看向了屏幕。

  万万没想到第二名居然是……

  身后传来高跟鞋的轻响,伊琳娜的轻笑声从身后传来,“我亲爱的共犯,不知道这个排名有没有给你带来一些惊喜?”

  “午安,伊琳娜。”局长冲她露出不解的神色,迟疑道:“我确实很惊讶,我以为易方晶的合作结束后我对你来说就已经没有多少价值了。”

  “不,我早就说过了局长。”伊琳娜来到局长身边,异色的瞳孔将局长完整容纳,“我对你的兴趣越来越浓厚了。”

  她凑近局长暧昧地低语道:“有的时候我甚至想把你囚禁在奎恩只供我一个人拥有,直到我对你完全失去兴趣。”

  望见旁边的赫卡蒂面色不善地看向自己,伊琳娜轻笑一声拿起一本书便去往了自己的房间。

  “所以这个排行榜代表了对局长的爱吗?”哈梅尔玫红色的眼瞳一眨不眨地看向局长,渴求一份答案。

  局长斟酌了一下给出了自己的回答:“是也不完全是吧。”就像伊琳娜应该只是单纯的征服欲太强了。

  哈梅尔听完后看向排行榜莫名有些惆怅。

  “爱吗?”恩菲尔闻言笑了笑,对局长说道:“如此看来我还要继续加油才能有机会参破局长您心底有关爱的秘密了。”

  局长还没说话,便被白逸突然从身后搂住了。

  “小局长,看来是我们平时的情感交流不浓厚。”白逸凑到她耳畔,灼热的呼吸混合着酒精的味道有些醉人,“这几天就让我们来好好的密、切、交流一下。”

“我觉得不用了吧。”局长匆忙开口拒绝,感受到白逸燃烧的斗志有些害怕地缩了缩脖子,反驳道:“这些都是虚的,你不要太在意这个排行榜。”

  白逸猛地拍了一下桌子,愤愤道:“这所有人都注意到了!怎么可能不在意!我身为白记的老板居然都没上榜!简直是最大的侮辱。”她说完亲了局长的脸颊一下,调笑道:“要不先从肢体接触开始吧,小局长~”

  “刺啦—”

  局长听到什么东西被撕开的声音,她转过头去,却见赫卡蒂面色沉沉地看着白逸,捏着画本的指尖已经攥得发白了。

  她无语扶额,看来接下来的几天,管理局是没有多少好日子了。

  

  

  彩蛋是今日份的排行榜以及小鸟副官闷闷不乐的原因,不知道大家猜对了没?对了,这个榜是会根据很多原因改变的哦,一天一变。

评论(281)

热度(6852)

  1. 共4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